推薦連結

1.東方日報財經網
(提供港聞、兩岸、國際、財經、體育、娛樂、足球及副刊新聞。 ... on.cc 東方互動主頁. 電子報. 要聞港聞. 兩岸國際. 財經. 娛樂. 副刊. 男極圈. 體育. 馬經 ... 東方日報正論. 青山綠水枉自多 港府無奈保育何. 功夫茶. 管治不合格 鹽焗跛腳鴨. 神州觀察 ...)


2. 經濟通財經網站
(隸屬經濟日報集團,提供財經資訊、即時股票報價及港股新聞、公司資料庫、證券商索引。 ... 《經濟通訊社30日專訊》評級機構標準普爾表示,將中國玻璃(03300) ... 發行人剛在本網站英文版面發布一項公告,相應中文版本或會或不會在本版面發布。 00803. 昌興國際 ...)


3. 阿斯達克財經網站
(歡迎訪問阿思達克財經網,阿思達克致力於打造最權威的財經資訊平台,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新最及時的財經新聞資訊和最專業的證券行情分析產品。 ... 網站地圖. 返回頁首. 阿思達克財經網. 主頁. 產品資訊. 股票及期貨報價. 股票報價. 期貨報價 ...)


4. 無線互動新聞台
(MyTV平台隨時隨地重溫每天及過往的《六點半新聞報導》及《晚間新聞》節目,更將互動新聞台的24小時直播新聞透過網上發佈,新聞財經資訊無遠弗界,環球大事一網掌握。 ... 每日下午六點半,提供詳盡新聞報道,讓您洞悉本地時事、兩岸局勢及國際大事。)


5. 有線新聞台
(有線新聞台 提供第一手新聞資訊. 有線新聞台是全球首個全日廿四小時以廣東話廣播的新聞頻道, ... 2002年,有線新聞台更額外投資高達一億五千萬港元建造全港首個「全數碼新聞中心」,率先帶領香港進入全數碼廣播新紀元,為觀眾提供最快、最新的新聞資訊。)


證券行                                                       

  1.  新鴻基證券
  2.  信誠證券
  3.  周生生證券
  4.  大福證券
  5.  凱基證券
  6.  致富證券
  7.  南華證券
  8.  京華山一
香港銀行 網上理財







最新資訊